机控团校培训第三讲——“团队精神与团队协作”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11月16号晚18点,我院在06207室举行了团校培训第三讲《团队精神与团队协作》主讲人为党委副书记耿俊茂老师。本次课程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着眼于组织的建设,把我院建设的更加美好。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新媒体中心、机器人基地、科技协会、心理协会、扬爱协等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班委。本次课程的主题为团队精神与团队协作。

耿老师强调:人在一起叫组合,心在一起才叫团队。在介绍团队的管理技巧与规划中就提到,一个团队应该有共同的愿望,在此基础上强调核心的重要性。就如何塑造团队文化时,耿老师一语中的,指出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同时给我们介绍基本的有效沟通的技巧。 

最后,耿老师从个人与团队的联系中提出:有团队,有个人,团队才能走的更远!也希望我们团队中每个人能立他心,多点宽容,多积极,为了共同目标一起努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