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1121日晚,机控学院在04324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教育。学院负责征兵专项工作的辅导员刘培培主讲,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刘培培老师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五笔账”入手,给同学们算一算政治账、发展账、感情账、经历账、感情账,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同感;其次,她对参军入伍的基本流程进行解读,对征兵对象和时间安排、应征条件和征集办法、应征基本程序、参军经济优待政策等做详细介绍,并就有关注意事项做说明。再次,刘培培老师结合近几年国家征兵政策的变化和机控学子的就业去向选择,号召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应届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到部队建功立业,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中,为国防和军事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毕业生们对参军入伍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深了解,作为优质就业选择。

此次征兵宣传,为我院征兵工作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准备,调动了他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提升了毕业生的国防意识,为培养机控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