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工作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三个专业。学院与区内外数百家企业建立长期招聘合作关系,建立了多个实习基地。近五年来,毕业生年均就业率95%左右,在全校居于领先地位,学院多次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集中在国企央企、军队及行业尖端的民营企业,就业行业主要集中在传统制造业、智能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等应用领域;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研发、结构设计、生产管理、设备维护等方面。学院毕业生就业地区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和两广地区,分布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南宁等地,首次就业平均薪酬在7000元左右。

多年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不断向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具备良好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优秀大学生,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

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