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7月14日晚19:3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帅帅主持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300多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帅帅老师带头宣誓,与同学们共同立下安全承诺。

宣誓过后,于帅帅老师对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领大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工作,认真做好调研,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将国家需求与发展同个人紧密结合,培养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暑期活动中。

之后,于帅帅老师对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时间安排、报名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会上,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应就近就便、灵活多样,避免进入人员密集地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过程中要结合学院特色深入基层,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提升;三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完成实践任务。在实践过程中,大家应时刻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好自己,谨防各类骗局,遇到危机及时求助。

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于帅帅老师和科技实践部的同学们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练意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