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争当达人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我院于5月26日晚在07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机控达人评审答辩会。我院团委书记刘颖洁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培培老师、18级辅导员于帅帅老师和19级辅导员李锋老师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伊始,刘颖洁老师对众多达人的参与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我们的达人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答辩环节中,答辩达人依次上台发言,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从自我介绍到目标期望,行云流水的表达,精心制作的PPT,无不展现出他们出色的演讲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他们分享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奋斗经历以及学习感悟,讲述了他们独特而又极富教育意义的成长成才故事。将他们自己在科技创新、英语学习等方面的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来。

在答辩会的最后,刘培培老师也对本次的答辩会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对各位达人的能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达人们目前所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让达人们能够深刻思考,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此次答辩会选拔出了院内各方面优秀的达人,在学院内打造了一个“学习达人、追求卓越、争当达人”的良好风气,充分发挥了各类先进达人的示范作用,在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众多达人为榜样,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