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训练营第一天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晚,在开幕仪式顺利完成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创+训练营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有项目意向的同学上台向大家讲解自己的规划,如热水回流系统,智能垃圾桶,二手交易平台,低楼层感应电梯等等。各组长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向组长和导师进行询问,并进行组队。

为保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能得到充分锻炼,获得真实有效的经验,此次训练营采取了现场组队的方式。并要求一个队伍中需要18级1人,19级最多2人,20级最多2人;每个队伍4人分别担任CEO CCO CDO CMO职位。在分组过程完成后,由导师进行工作安排分配,同学们需要各自要了解自己的工作(CEO、CMO等),完成团队协作。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将通过持续 48 小时的挑战体验,进行痛点分析,提出创意,完成商业计划书,结合项目需求做出方案和原型并进行路演。相信此次活动,将为同学们构建创新创业思想和精神提供有益的帮助。今后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努力追逐创业梦想,为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