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落实有关精神,94日上午,学院团委在07209教室召开“学院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团委副书记于帅帅,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我院共青团成员在上学期的各项比赛、评比中取得的成绩寄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分析了当前我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短板,对各部门下一步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并针对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5进行热烈讨论。耿俊茂书记对落实学团组织按期换届、落实学校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高校推优入党工作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同时,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各部门部长从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加强基层建设工作、推进团学改革攻坚方面一一阐述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此次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召开深化了全体参会人员对于各项文件精神的理解,指明我院下半年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方向,为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