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机控篮球夜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一场属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们的篮球盛宴在旧体育馆举行篮球之夜,师生共聚一堂小小的篮球,使每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来自母校、师长、学弟学妹的温暖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学工组长马文硕、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帅帅、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刘培培、17级辅导员韦小巧、19级辅导员李锋、20级辅导员滕漳红、自动化教研室吴东老师、自动化教研室石荣亮老师、机械教研室易怀安老师,还有我们的特邀嘉宾刘颖洁老师。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球队参加,分别是:毕业生代表队、和由老师和学生组成的师生代表队,毕业生代表队VS师生代表队,成绩最好的队即为冠军。




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开幕致辞:

希望他们通过篮球赛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

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

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

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

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


E8652


      赛前毕业生球员和老师们个个满怀激情,积极做好赛前准备。随后比赛在一声清脆的哨笛声中开始。老师们配合默契,抢断进取,闪转腾躲通过犀利的突破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分。毕业生代表队们也开始针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调整,机智断球,勇敢突破,趁机发力,连连得分。



      中场休息时,为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我院同学还给观众和运动员们准备街舞队的精彩表演,歌曲串烧,还有进行罚球游戏送奖品,也得到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22661


本次活动非常的精彩,不仅有激烈的比赛和精彩表演,更有众多同学们的加油和呐喊,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赛后,王迎波老师为队员们的精彩发挥颁发奖状。最后以消防车乐队与在场同学合唱结束。


                                                                 

此次友谊赛

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增添光彩

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