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发条小车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21年5月25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兴起绿色科技革命,‘倡’响红色文化之歌”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发条小车比赛在07320教室顺利举行。

在比赛的筹备阶段,同学们通过CREO建模、3D打印准备零件、将零件进行组装连接制作发条小车,体现了同学们深厚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将知识运用于实际的能力。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动手能力,展示同学们乐观积极、团结协作、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应当做到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的性格和能力,体现机控风采,彰显桂工精神。

比赛现场照片

 

选手专注比赛(一)

 

选手专注比赛(二)

 CREO建模 

 3D打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