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研究生在“桂研杯”篮球联赛中取得首场胜利

作者:刘培培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15日上午10点新体育馆“桂研杯”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机控学院研究生队迎来首轮比赛,对战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四节的比拼,我院最终以7634的成绩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赢得了开门红。

 比赛开始机控队的篮板、挡拆、投篮、助攻配合恰到好处,勇猛无比,接连的得分和场边观众的热烈喝彩将气氛烘托到了高潮。比赛第二节,对手也适应了节奏,开始慢慢追赶我院队员状态较好,手感奇佳,连连投球。我院研究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气势和昂扬的斗志迎接这次比赛多次将对方截获,使得对方失去投球机会,最后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这次比赛中无论是场上选手,还是场下观众,都能积极的参与其中,感受比赛中的紧张刺激激情四射为后续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相信机控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良好的成绩

 

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