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足球赛 | 青春演绎学子风采,球场展现机控活力

作者:刘威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艳阳高照,绿草如茵,激烈的球场运动绷紧着每一个观众的神经。2022年10月2日,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足球赛正式开赛,机控健儿齐聚一堂,开启了他们的征战。

让我们紧跟机控健儿的步伐,回顾一下这几天的战况:

10月2日——机控学院VS 理学院 :4:1

10月3日——机控学院VS土木学院:0:1

10月5日——机控学院VS地科学院:3:4

10月6日——机控学院VS材料学院:1:0

10月7日——机控学院VS环境学院:3:1

机控健儿的内心不仅有对胜利的渴望,更有直面失败的坦荡和从容。一路坎坷,一路前行,机控健儿们不惧强敌,敢打敢拼,以一腔热血诠释着机控精神,最终荣获“新生杯”足球赛第五名的佳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场“蜕变与成长”的征程,“足”够精彩,足球的魅力在于拼搏、团结、协作,考验着运动员的团队作战能力。队友就在身旁,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冲破对手的封锁线,将足球射入对手球门,赢下一场场代表荣誉的争夺战,每个运动员都将拼尽全力,用热血和汗水,诠释着青春的含义,展现出机控学子顽强拼搏的新气象。

我们有理由坚信,在接下来的漫漫征途中,这群绿茵场上的少年们,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迎难而上,铸造出更多的辉煌!加油!机控健儿们!

“新生杯”足球赛现场(一)

“新生杯”足球赛现场(一)

“新生杯”足球赛现场(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