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信盈达杯”嵌入式创新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专业导论技术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14:00,机械与工程学院于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信盈达杯”嵌入式创新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专业导论技术讲座。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乐乐先生、渠道总监罗伟先生、人事经理李峦珍女士参加。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机控学院院长张烈平老师,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副院长李海侠老师、副院长孙旋老师、教研室主任王文成老师、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发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

典礼开始,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乐乐先生上台致辞。牛董事长对大家能积极参与竞赛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本次竞赛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践所学的专业知识。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通过竞赛增强实践能力,收获重要经验,成长为新时代人才。

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宣读获奖选手名单,进行颁奖。据了解,在这次第二届信盈达杯嵌入式创新设计竞赛的激烈角逐中,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54个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向我们展示了桂工学子的创新实践风采。

我院院长张烈平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张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对大家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同学们的成果比去年要更加优秀,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同学们将继续取得进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在学科竞赛中发光发热,为精彩人生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牛乐乐董事长进行了精彩的嵌入式AI+5G前沿技术讲座。牛董事长在讲座中展示了基于5G+AI云技术对互联网应用的影响,强调了学好计算机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传递人机合一、万物联网的观念。并在最后劝诫同学们:时机到来,有能力才能抓住机会;时机到来,有团队才能让你勇往直前;时机到来,有强大执行力,才能获得巨大成功!

此次大会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斗志。让同学了解创新的重要性,引导同学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具备良好从业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