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12:3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了科技文化节闭幕仪式。我院17级辅导员刘颖洁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在刺激有趣的水火箭比赛结束之后,所有人都在紧张地等待结果的宣布。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之后,刘颖洁老师依次为本次科技文化节中循迹小车、水火箭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们进行颁奖。最后,全体获奖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科技文化节完美落幕。

本次科技文化节,见证了机控学子的成长,也看到了桂工学子们对科技趣味竞赛的积极参与。竞赛,永无止境,也充满奇迹,希望本次活动能带给桂工学子对竞赛不一样的理解,机控学院也会努力举办更加优秀的活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