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科技与速度的碰撞”水火箭比赛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炎炎夏日,水火箭让你清凉一“夏”。6月13日上午9:30,水火箭比赛在风雨操场重磅来袭。

青春激昂,热情飞扬。即使天气炎热,艳阳高照,依旧不能阻挡我们参赛的热情。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们就提前到达了现场,可见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让自己的水火箭飞上蓝天了。一飞冲天,精彩瞬间。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这只是刚开始。

本次比赛中涌现出诸多黑马,73米,80米,90米,105米,135米。一个又一个水火箭冲上蓝天,在天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逆风不惧,永不言弃。从水火箭的制作到发射,每一步我们都付出了努力,其中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心血。并不是所有人的水火箭都一次就可以发射成功。但是就像我们对于梦想的执着那样,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会放弃,一定要让我们亲手做的水火箭飞上蓝天。

其实比赛最重要的不是输赢努力过,并为之奋斗过哪怕最后输了,我们也是自己的赢家这正是水火箭比赛的初衷或者说是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的初衷——以赛促学,激发创新思维也愿所有人都能像水火箭一样一飞冲天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