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33日,我院举行“互联网+”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副书记王迎波、团委书记、学工组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总结了近年我院“互联网+”大赛的各项情况,并对下一步“互联网+”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治书记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对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做好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学院要高度重视大赛,明确目标任务,做好保障工作,组织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大赛指导工作,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二是要加强领导,我院要将大赛纳入人才培养长期性、系统性工作的整体设计中去,将组织好大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王迎波副书记针对大赛各项组织和筹备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各位教研室主任就项目培育、大创项目实施、赛事组织等方面也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将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互联网+”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加强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办事效率,加强督查,确保“互联网+”工作的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