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谋突破|机控学院:我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院议事厅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副书记王迎波、各教研室主任、学工组长和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87D4

  会上总结了近年我院“互联网+”大赛的各项情况,并对下一步“互联网+”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治书记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对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应引起高度重视。他对做好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对于此项赛事的认知;二是要多管齐下,将大赛纳入人才培养长期性、系统性工作的整体设计中去,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我院要将责任落实到各个负责人,有针对性、有主动性的开展工作,将组织好大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8085

  创新指导有保障,全局思想一盘棋

  王迎波副书记针对大赛各项组织和筹备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王迎波副书记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科研骨干及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学院内外资源,以点带面,有组织,有条理,高要求,高标准的完成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就项目培育,大创项目实施等方面也做了交流发言,对学院近几年主流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情况和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和建议。

  20:15:0920:15:11本次会议将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互联网+”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优化工作方法,加强资源保障,确保“互联网+”工作的顺利实施;力争在第八届大赛中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