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2018年10月16日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一栋报告厅01501召开了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2017-2018届、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成员。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下召开.

会议伊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副书记付天华、学生会主席李耀乾、副主席覃东浩以及部门代表吴立清就往年工作展开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了新的期望与目标。同时大会举行了换届及部门交接仪式,接着由2018-2019届团委副书记陈东东、学生会主席蒋殿龙、副主席何基甲依次上台发言,三位学长分别从“树人”、“立德”、“修身”三个观点出发,告诉大家团委学生会是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坚决反对 “官本位”思想,反对脱离青年,并对未来的工作活动明确了目标与规划。

 随后团委书记刘颖洁上台总结致辞,刘老师向在座的同学阐述了学生干部的真正意义,并就近年来社会对于学生会的舆论问题做出正确引导;并告诫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宗派主义,以服务号、带动好、引导好全院团员青年为己任,在工作中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

此次换届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提醒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团委书记刘颖洁上台致辞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耀乾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蒋殿龙发言

 

上一届部长给新一部长佩戴工作牌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