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9月4日晚上,我院在雁山04325室,认真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刘颖洁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团委学生会所有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通知》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树起一面警示牌,拉起一条高压线。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做到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坚决反对宗派主义,坚决反对脱离青年,坚决反对漂浮作风,坚决反对以公谋私,坚决反对慵懒散漫,服务好、带动好、引导好全院团员青年,以崭新的面貌担负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新使命。

根据学习内容,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围绕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团学干部的思想,端正了团学干部的态度,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团学干部手中的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