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请假制度

作者: 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请假制度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内部奖惩条令相关联,任何有冲突的地方遵循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内部奖惩条令。

因重大疾病,外出实习,课程安排等一系列学校安排的日程或者考试前一天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不在此制度处理范围内。

例会请假制度

但凡未履行例会请假制度者按缺勤处理。

请假分公事请假,私事请假。

公事为学院内部工作,可以不记录在案,仅需汇报所属部门部长,由部长告知分管主席即可。公事必须为学院级别工作。班级,宿舍,及其他团体组织不被主席团承认的不计为公事。

但凡需要在例会请私假者,需在例会开始前3个小时通知所属部门部长,由部长审批后,部长有直接拒绝的权利。部长同意后汇报相应的分管主席,分管主席同意后方可请假。假条可以在请假后补好,附上部长与分管主席的签名,统一由学习部保管。例会前两次请私假者仅需上交请假条,不做处理。从第三次开始之后每次扣个人分6分,扣部门分5分。

活动请假制度

但凡未履行活动请假制度者按缺勤处理。

请假分公事请假与私事请假。

公事为学院内部工作,可以不记录在案,仅需汇报所属部门部长,由部长告知分管主席即可。公事必须为学院级别工作。班级,宿舍,及其他团体组织不被主席团承认的不计为公事。

但凡需要在活动过程中请私假者,首先向所属部门部长说明情况,部长有直接拒绝的权利,部长同意后需要向活动策划小组或活动负责人说明情况,策划小组或负责人有直接拒绝的权利。若策划小组及负责人同意,需要写请假条,附上策划小组或负责人的签名,由学习部留底保存(但凡未在一周内补录假条并交给学习部者按缺勤处理)。前两次活动请私假者不予以处理,后面每次个人分扣4分,部门分扣2分。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