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伴随着轻松、快乐的三月三假期的离去,我们迎来了第八周的新挑战。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为了总结假期工作,以及规划未来的工作于4月20日20:00在05103教室召开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周例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霍灏学长对团委、学生会干事们前段时间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

我们干事在工作中决策能力强,并且拥有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使活动减少了很多细节方面上的问题。同时我们干事认真、积极、有干劲,不畏风雨,在雨中奔跑,体现出机控学院干事们的坚韧精神彰显机控风采。同时在活动期间,我们的干事积极参与维持秩序,使活动顺利进行,最后在活动结束后,物体搬运时干事们积极参与。

其后,霍灏学长也指出我们干事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我们干事在工作中缺少沟通和交流开会时不会表达自己的意见,致使工作效率低下。而且在执勤的过程中,我们干事不够配合使活动进展缓慢。

上周三月三游园活动完美结束,我们要面临新的挑战。宣传部与策划部组织的科技文化节预订4月29~30日做宣传,并计划在5月1日推出视频,在5月8日晚7:00开始活动。同时本周文艺部筹备毕业生晚会。霍灏学长对两次大型活动的安排和组织部门进行了讨论,提出问题并讨论出解决方案。

例会中指出的问题,相信干事们都能及时讨论并更改,霍灏学长提出的建议将会使我们干事的工作经验更上一层楼。

在本次例会大家提出的建议,策划组的同学们会认真听取并修改,相信同学们之间会配合越来越默契,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这种工作态度,体现机控风采,彰显桂工精神。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