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了总结上周工作,以及规划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月23日20:00在07120教室召开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周例会。

会议刚开始,团委副书记韦兰昱向大家详细说明三个策划组的工作,以及3月30号的大会需要的工作人员的安排情况。

以下是三个策划组的部分策划

三月三策划组与环境学院,管媒学院一起完成三月三的活动

内容:线下宣传、场地申请,物品租借,制作海报,线上推文,正式活动。

活动:我院安排了三个游戏,并设参与奖。

三月三科技文化节策划组进一步与科技协会、机器人基地完成后续工作上的安排。

内容:策划主题、标语,设点宣传,转发动态。

毕业生晚会邀请17级学长学姐进行活动。

内容:申请场地,通过推文,机控墙进行宣传,物品采购,节目制作,晚会的流程。

例会中对于指出的问题,同学们都能及时讨论并及时更改,同时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这提高了同学们的办事效率。

在本次例会大家提出的建议,策划组的同学们会认真听取并修改,相信同学们之间会配合越来越默契,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这种工作态度,为我院的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