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周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总结上周工作经验,解决工作问题,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11月10日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周例会于07319教室召开。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上周部门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概括接下来一周的工作重点。在新生才艺大赛准备期间,各部门团结一致,互相配合,积极完成工作,体现了高度的凝聚力,保障了新才的顺利召开。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将继续总结经验,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顺利高效的进行。

以下是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一,各部门协同合作,完成啦啦操、广播操比赛及趣味运动会的策划与人员选拔,并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机控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对大一新生进行创新创业宣传,并做好“创客英雄会”相关宣传策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激发20级新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
三,落实内部奖罚机制,明确奖惩条例。做好每次活动后各部门评分的收集,综合各部门的平时表现,作为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标准。

此次例会的召开,让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总结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成员们会通过对上周工作的总结,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发现问题,并对此做出总结与找到解决方法,从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相信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