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周例会—— 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总结上周工作经验,解决工作问题,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本周例会于11月24日晚在05102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中,各部门认真进行工作总结,针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对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路线进行规划。

接下来一周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有:
一.为在此次校运会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表彰,充分发挥先进典范的引领与激励作用;
二.做好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团活动的前期准备,对各个节目进行初步审核,确保活动质量;
三.继续对体操和啦啦操队伍进行训练,提高队伍水平。
补充发言
  在补充发言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进言献策,更加深入地剖析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探讨更好的解决方案。会场气氛始终保持严肃而不失活跃,大家在团委、学生会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中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回望过去,一路走来,我们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一次次将不可能化为可能。有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家人”在,相信团委、学生会将继续进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