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促进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总结过去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今后的工作。6月1日20:0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07320教室举行第十四周例会。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以下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韦广招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水火箭比赛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水火箭比赛定于6月13日在风雨操场举行,比赛分为上午(9:30开始)和下午(14:30开始)两场

二、比赛中每组参赛人员共有3次机会,取最好成绩

三、比赛时会在比赛场地周围拉警戒线,防止其他人员闯入被误伤

霍灝学长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水火箭比赛当天场地的分布图和工作安排。


韦兰昱学姐针对近来我校电信诈骗屡次发生的情况,再次呼吁各位小伙伴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只要不转账,钱还是你的。

夏至未至,一年将过,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已经快一年了,有过失落,有过迷茫,但更多的是我们一路走来的成长,愿我们永葆这份朝气。机控学院的未来,因我们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