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迎新进行时 ——团委、学生会篇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9月11日晚,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为第二天的迎新工作紧张的忙碌着。为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他们已通过多场会议来对迎新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和完善。在今晚,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9月12日凌晨两点,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完成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清晨,天还未亮,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已来到迎新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时间一点点过去,太阳却没有要出来的迹象。在一丝丝凉风下,天空开始飘起细雨,让迎新工作变得更加艰难。在迎新大本营,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察觉到雨势逐渐变大,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当即从仓库里紧急调来了两顶帐篷,方便新生注册。

东校门迎新点,团委、学生会成员面带微笑地高举着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牌子,让学弟学妹们在入校后第一眼就能看到。团委、学生会成员面带笑容,迎接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且帮助他们将行李提到迎新大本营,完成交接工作。

临近中午,在此工作了一个早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也是打起精神,迎接一波小高峰。负责介绍学院情况的成员开始忙碌起来,热情的为新生们进行讲解。另一边,鼓起干劲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提着学弟学妹们的行李,带领他们找到宿舍,顺利入住。在严谨细致的安排下,迎新点井然有序的迎接了一批批到校的新生。虽然坚守岗位有点累,但是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却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这样的工作,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将坚守到深夜,直到迎接好每一位到校的新生。相信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下,所有新生都能尽快安顿下来,融入机控学院这个和睦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