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生会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我们回顾过去,是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学生会述职大会在12月28日于07215教室召开。

参加本次述职大会的不仅有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成员,韦小巧老师,腾漳红老师和于帅帅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述职大会上,各个部门的发言人都从自己部门或个人的角度出发,全面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属部门的成就,以及有待改进的地方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各位老师也从实际情况出发,为每个部门的工作提出各自的要求和进步的方向,并激励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来年的工作中做的更好。

一年的工作已经结束,在这段辛苦且充实的日子里,学生会作为一个大家庭,克服了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述职大会让我们牢记那些辉煌而荣耀的时刻,并让我们向着更远大的目标继续前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