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机控学院开展宿舍消毒和废品回收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宣传和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推动国家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5月23日至24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组织获奖学金与助学金的同学志愿开展了环保废品回收与第二次下宿舍消毒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佩戴好工作牌、口罩、拿着收集袋前往自己所负责的楼层回收废品,并在整理废品后对宿舍进行清洁与消毒,重点对厕所、阳台、洗手池和门把手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消毒,并提醒同学们经常通风。废品回收与消毒工作同时进行,志愿者们认真开展活动并及时在活动后交流总结。

废品回收

废品处理


宿舍消毒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本次的废品回收和消毒活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也体现获资助学生对其他同学、学校的感恩回馈。同时在活动中也培养了受资助同学们自立自强,学会感恩的良好意识,使国家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