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扬·爱协会组织志愿者下宿舍消毒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一步保障机控学子在校学习和日常生活。5月9日上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特别针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消毒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对男女生宿舍进行消毒。要求每个人佩戴好口罩。在消毒前,对84消毒液进行1:100的稀释,并召集志愿者讲解活动的注意事项,注意消毒液的用法。志愿者们按事先分配好的任务,重点对宿舍的厕所、阳台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消毒,为了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积极进行着宿舍消毒。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全院宿舍都完成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

此次宿舍消毒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认识干净的生活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对疫情防护以及保持卫生环境的意识,天气愈加炎热,宿舍消毒的工作也愈加重要,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好需要我们继续保持,为学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保障。

防疫不放松,你我共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位同学的健康安全,经学院领导组织同意,防疫的消毒活动将会每周进行。让我们共望疫情早日结束,盼学校各项活动早日回归正常。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