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协会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了进行心灵探索,培养团队意识,提升协会的凝聚力,营造更加融洽的氛围,2020年10月24日9:30,在藤漳红老师的指导下,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阳光心理协会在校医院旁心理咨询中心403心理团辅室,开展以“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同学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有心理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协会全体干事。

此次素拓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游戏环节,分别为“热情拍掌”、“扔沙包”、“阿水的故事”、“地雷阵”和“气球不落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吧。

“热情拍掌”环节增强了参与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团体的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团结意识。在“扔沙包”环节中,同学们充分调动了自身的反应力和注意力,调动现场氛围,让大家体会到心理舒适带来的良好体验。“阿水的故事”考验参与者的左右脑协调能力,专注力以及个人的心理素质和承受压力能力,令大家越发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地雷阵”和“气球不落地”,需要大家进行团队配合,考验团队的理解和沟通能力,让大家对合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素拓活动成功增进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在游戏中起到强化个人身体、心理素质的作用,培养心理协会成员的集体团队意识,让团队有更高的凝聚力,为向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