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爱支教行,公益暖童心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同时呼吁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于1029日下午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杨堤乡中南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中南小学,在做好防疫工作后,志愿者们分成6个小组进入各自的班级,在孩子们的热情欢迎中开始了支教课程。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们讲解了重阳节的习俗及意义,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还有阳光心理协会的成员与孩子们交流谈心,龙狮协会与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进行节目表演,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讲课结束后,来到孩子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萝卜蹲和泡泡糖等游戏乐趣无穷,整个教室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其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爱心和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支教活动对农村教育情况有更深的了解,认识到开展支教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农村留守儿童更加的关注和爱护。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童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