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学院师生学史力行,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办好事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团委书记于帅帅、辅导员滕漳红老师带队前往培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扬•爱协会和阳光心理协会的部分志愿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在桂林电视台《身边》栏目播出。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学史力行,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办实事、办好事。

近几年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创新和服务,构建“3+3+4”工作模式,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的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工作水平;聚焦“3结对”,打造师生党员、团员先进共同体,聚焦“3带动”,凝练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品牌,聚焦“4覆盖”,彰显组织人文关怀促进各项事业上台阶。

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视察广西讲话精神,借助学科、专业优势延伸服务地方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推进党建带团建示范,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团员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办好事。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乡村振兴扶智工程”社会服务实践团,在桂林市培智学校参与培智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广大青年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党员和团员青年们深情投入课堂,与小朋友们进行情感交流、谈心谈话,还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小礼物,大家共同享受每一刻相处的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