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的延续——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届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机控学院宿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换届大会


2021102912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07118教室成功举办,宿委会指导老师韦小巧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一任会长陈思燕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陈思燕介绍议程,并对协会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协会见面会,每一位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就这样,在一言一语中,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

会议第二项内容,留任竞选环节。协会上一届成员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表现积极,充分表达了自己竞选的初衷和决心,他们勇敢谦逊而又热情洋溢,赢得了成员们宝贵的一票和热烈的掌声。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韦小巧老师为上一任成员颁发聘书。一纸聘书对上一任成员们过去接近一年工作的肯定与嘉奖,同时也激励着新一任成员们积极投身宿委会工作中,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力,提高能力。

DDC9

会议最后,韦小巧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韦小巧老师首先郑重感谢了上一届成员在过去一年的为宿委会的辛苦付出;其次,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机控学院宿委会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新干事的到来给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宿委会成员都能不忘学生干部初心,牢记使命,在协会里不断锻炼与成长留任的老干部一定要给新干事做好榜样,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

15709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有人离去,但留下了精诚合作的精神;有人加入,也带来了朝气蓬勃的面孔。机控学院宿委会仍在成长,愿每一届的成员都能不忘初心,一起为协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一起翻开未来的新篇章!

13B4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