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牢牢抓住希望,锻炼强大内心 ——心理阳光协会《黑客帝国3》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一、活动介绍

电影是一门听觉与视觉相结合的艺术,通过观影可以加深对世界的了解,引发观影者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从而改变自己对人生和生活的看法,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的挑战。为了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内心,在困难面前不轻易放弃,阳光心理协会在116日组织了《黑客帝国3》观影活动。

二、影片介绍

《黑客帝国3》主要讲述了-面对如潮的电子乌贼,人类城市危在旦夕,墨菲斯和崔妮蒂等欲与入侵者决一死战。此时,救世主尼奥的身体和思想却意外分离,后者再度陷入到母体中。墨菲斯和崔妮蒂也不得不带着尼奥的身体,回到母体和守护天使一起寻找他。一场大战之后,守护天使、病毒双胞胎等皆阵亡,而尼奥却在找到先知之后一无所获。

锡安的局势越来越危险,议员及指挥官相继阵亡,机器的攻击却丝毫没有因为人类的反抗而减弱。此时,被叛徒射瞎双眼的尼奥,依然想通过希望去实现预言。这时,特工史密斯控制了先知,并变得越来越强大,威胁到了整个母体的稳定。在返回锡安的途中,飞船遭到电子乌贼的突袭,崔妮蒂死了,重伤的尼奥被带到机器城市01。在和机器的谈判中,尼奥答应为了人类和机器的共同利益,去消灭史密斯。于是,母体又面临着一次翻天覆地的重载

4787

三、活动效果

影片中的救世主尼奥即便被射瞎双眼,在渺茫的希望面前依旧选择勇往直前,最终成功拯救了人类的命运。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常常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与挫折,也可能因为希望渺茫而选择放弃,但一想到影片中的尼奥,我们就应该重燃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黑客帝国3》教会了我们要在困难面前燃起勇气,敢于面对,只有克服了重重困难,我们才能将自己的内心锻炼的更加强大,才能牢牢抓住那一线希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41D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