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五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计划部署,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整体水平和素质,强化入党教育,2022526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谢继光、各学院党校教务员出席开班典礼。应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


活动现场(一)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谢继光作开班致辞。谢书记指出,预备党员培训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分党校高度重视,望在座的学员认真学习和思考,重视理论修养和党性提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要端正品行,从小事做起,从大局考虑,积极引导和示范他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引导大学生党员争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在社会主义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