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宿舍卫生的重要性

宿舍就是我们的小家,打扫好这个小家,让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氛围,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的目的

宿舍卫生检查并不只是为了检查,检查完之后就算了。而是到起到一定作用,能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并自觉做好自己宿舍的卫生工作,这才是我们检查宿舍卫生的目的。


每次检查宿舍,都会让一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除了加快检查宿舍的速度,也想让参与卫生检查的志愿者看到各个宿舍卫生的不同,形成对宿舍卫生的认知,从而带动本宿舍其他成员对宿舍卫生的重视。


宿舍卫生检查流程

从招募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卫生检查培训,到发布卫生检查通知,最后到下宿舍检查卫生。每一步工作都很重要,需要我们认真做好来。


每周的同一时间,总是有那么一群人,会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地敲门。同学,你好,院级宿舍卫生检查,可以进来吗”“打扰了。熟悉的话语,熟悉的动作,这便是我们的日常,简单而平凡。我们的工作便是检查宿舍,我们热爱并坚持着这份工作。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宿舍都能够成为我们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小家。


宿舍卫生,靠你,靠我,更靠大家。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