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励志观影活动

作者:李锋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激励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受助学生努力奋斗,报效祖国,515日下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6206教室开展资助励志电影观赏活动。整场活动由学院扬.爱协会组织进行,学院大一大二受助学生参加。


在观影活动进行前,主持人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讲述了举行观影活动的目的,启迪观众从将要播放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思考什么是追求幸福的方向。在电影的播放过程中,受助学生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电影,随着电影中的主人公的悲喜而悲喜。当看到电影的结局,主人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大家也明白了努力的意义,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奋斗意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让他们认识到如何追求有意义的人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