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励志典型事迹宣讲会

作者:李锋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优秀大学生的成长事迹、励志风貌和奋斗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励志教育,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受资助学子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于510日下午在06206教室举办了励志典型事迹宣讲会。


本次活动以“追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励志典型代表机电2018-2班陈洁在宣讲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追梦历程和成长感悟。宣讲会上,陈洁介绍了学习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自身奋斗过程,分享感悟与收获。


本次励志典型事迹分享会的开展,通过挖掘和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同时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励志成才,为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