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锋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机控学院受助学生努力奋斗,报效祖国,56日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6206教室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整场活动由学院扬爱协会组织进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李锋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通过鲜活的事例、典型的事迹,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以及富有鼓动性的激情演绎着“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演讲主题,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使同学们为之振奋,倍受鼓舞,诠释了他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决心!


比赛即将结束前,李锋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参与比赛的同学能有所收获,成长自己,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自立自强,传递爱心、关心他人。


最后,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让同学们知道在生活中应该做一个会感恩的人,同时让资助育人理念深入学院师生心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