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斯是'雅室',惟吾德馨”宿舍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15日-19日,学校开展了宿舍大清扫活动。我院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动员我院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各宿舍在宿舍长的带领下,宿舍成员按照宿舍卫生标准进行内务整理,将宿舍打扫干净。由此,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10月18日15:00,天高气爽,风和日丽,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对各个宿舍的卫生和内务一一进行了检查,焕然一新的宿舍,干净整洁,让人看了倍感舒适。

    宿委会成员仔细检查了宿舍是否有可燃物堆积、违规用电、私拉电线等情况,发现个别宿舍存在乱拉排插的现象,希望宿舍成员能引以为意,及时整改。毕竟宿舍安全无小事,容不得我们掉以轻心。也希望大家对宿舍安全更加重视,及时发现并消除宿舍安全隐患。

    热爱生活,关注点滴。我院对宿舍卫生和内务一直非常重视,秉持着“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理念,多次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通过各种讲座宣传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让宿舍卫生的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也经常来到同学们的宿舍了解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关心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困难,宿舍里有没有安全隐患。

    持之以恒,砥砺奋进。宿舍卫生可以说是一件小事,但正因为它是小事,我们更要做好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良好的宿舍卫生是宿舍成员精神风貌的体现。不只是一天,一个月,更是大学四年。做好宿舍卫生是一项长期的活动,需要同学们坚持下去,而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也会将检查宿舍卫生坚持下去,和同学们一起将宿舍卫生做好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让干净整洁宿舍环境成为常态。

同学在打扫宿舍(一)

同学在打扫宿舍(二)

学院领导视察宿舍卫生

参与卫生检查的全体成员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