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 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不知不觉,2022年即将结束,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也将落下帷幕。11月23日晚19:3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为主席团述职、负责人述职和团委书记总结寄语。

会议开始,主席团首先从学生会组织架构、迎新纳新培养、部门工作总结、工作问题反思和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学生会以诚迎新、纳新笃行、培优育才,各部门勤勉务实、护航日常、文体兼修、扬学新风、纷呈精彩,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学习旅途风光无限。

紧接着,学生会办公室、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学习部的负责人们分别进行述职。在述职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阐述了分工职责,总结了本学期举办的系列活动,对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改进,对部门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负责人述职对学生会部门的整体情况有所了解,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部门下学期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规划。下面就来仔细了解一下各部门的介绍以及活动吧。

最后于帅帅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强调了会议对于述职者、聆听者、学生会组织以及指导老师均有重要意义,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给予了肯定。此外,于老师还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勤于学习、勇于创新,认清角色、担当责任,及时总结、有效反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