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二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使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615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120教室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于帅帅老师给支部党员讲解了在湘江战役中数万红军表现出的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这种精神就是伟大长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委员秦江铭在活动中带头发言,他表示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并且将其发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居安思危。

最后,支部书记于帅帅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做到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