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基地支部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创新基地党支部组织全党员在07215教室开展了本月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的学习形式为观看电话《湘江战役》,重温了湘江战役的全过程。电影《湘江战役》让全体党员仿佛看到了那段血雨腥风、红军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加深了大家对这段历史的认识。

接着,支部书记刘培培同志为大家讲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发展历程和湘江战役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她指出,红军战士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坚持从全局出发的整体意识。

观看《湘江战役》,全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长征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质,将长征精神带入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创建气氛更为融洽的创新基地党支部组织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