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四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08115办公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严天祥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严天祥老师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和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五方面内容展开,引导支部党员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均表示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