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三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30日中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韩波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韩波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引出,让大家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接着,他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和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五方面内容展开,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的光辉历史、艰苦探索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最后,他以“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的应该怎么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用课余时间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更加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生党员们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