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7日中午,创新基地支部在07215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培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培培同志向大家说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整改方案和今后党支部发展努力方向。接着,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党员同志依次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提出努力方向。同时,党员同志们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指出不足和提出改正建议。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对各个党员同志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都会虚心接受并对认真对照改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