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秋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为考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05310、05311、05312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2022年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分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题型,共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试题全面系统地考察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入党的准备工作以及我校工作发展的方针政策等相关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考风考纪,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诚信考试的良好作风。结束铃响起,考生有序离开考场。随后,学院党务中心的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投入到紧张的阅卷工作中。

通过此次考试,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补足,更加明确党的宗旨并在实践中贯彻党的宗旨。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