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在06105教室为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李治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脉络、理论架构和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今时代最现实、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相互融合、有机统一,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凝结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使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李书记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