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2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119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委员陈冬雪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观看二十大相关短片《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第二个环节,由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其中杨俊花同志发表感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需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进行总结,我们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深入学习二十大相关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位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自我革命,反思自我存在的问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防止各类错误思想文化入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高自我能力,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坚决维护纪律,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学习视频

交流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