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程鹏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程鹏

程鹏,中共党员,龙胜县马堤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届毕业生。

    2013年大学毕业后考取桂林市选调生,根据组织安排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工作。经过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等多部门多岗位全方面的锻炼、积淀,不断丰富和完善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分管乡镇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工作期间,共完成中央级媒体上稿10篇;《广西日报》上稿20篇;《桂林日报》和《桂林晚报》上稿80篇;广西电视台上稿10条;桂林电视台上稿35条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