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硕士研究生黎明焱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黎明焱

黎明焱,男,中级工程师,深圳市联得装备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电气主任,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届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硕士研究生。

 

2008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从事公司污废水处理系统WEB程序开发工作。

2013年进入桂林理工大学,跟随导师周国清从事激光雷达三维成像方面研究工作,在校期间获得一项软件著作权,发表了一篇EI检索论文。并获得国家研究生奖学金,2016广西区级优秀毕业生,同时获得2016校级优秀毕业生,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2016年毕业后就职于深圳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电气助理工程师到电气工程师,再到电气主任工程师,到目前的电气主任岗位。

三年间,完成公司多项重点研发项目程序开发,先后完成OTPCTP项目改造升级,全自动压痕检查机,全自动COF冲切机,AOI自动检测机等研发项目的程序开发及调试工作。获得两项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公司优秀员工奖。

 

工作以来,涉及的行业有污水处理、运动控制、CIM系统等领域。所主导参的具备代表性的工程项目有:

 

1、厦门天马微电子CTP/OTP自动检查机控制系统

 

2、深圳帝晶光电OTP自动检查机控制系统

 

3、纬创资通DIC全自动压痕检查机控制系统

 

4、武汉天马微电子CTP/OTP自动检查机控制系统

 

5、南京瀚宇彩欣全自动压痕机自动控制系统

 

6、重庆金阳HKC大尺寸邦定机CIM控制系统

 

7、厦门TPK大尺寸全自动压痕检测机控制系统

 

8、全自动COF冲切机控制系统(多个客户)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